文化创意大厦欢迎您!

北京文化创意大厦与汉能薄膜发电成功签约

时间: 2020-05-22

      北京文化创意大厦与汉能薄膜发电成功签约成功打响了北京文化创意大厦的第一炮,一次性整租,同时也刷新了本年度中国甲级办公楼单笔租赁交易的市场记录。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签约后北京文化创意大厦将作为汉能薄膜发电全球销售的总部所在地,为汉能产品销售提供新支撑点,注入新的发展动力。谋求长期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一个状态。汉能薄膜发电大家可能不是特别了解,我们来简单了解下它是一家高科技能源企业,主要业务有设计和研发薄膜发电生产线,以及开发、运营及销售薄膜发电项目和所应用产品。以持续提升薄膜发电技术这一块来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先进且具有成本优势的整线生产线解决方案。从而达到一个理想的状态。此次签约的成功也让北京文化创意大厦在业界火了一次,它立足亚奥商圈内,辐射着上地、望京、中关村三大商务区,紧地铁五号线、机场高速、北五环、京承、京藏高速环绕其左右,并且与首都机场的距离也是非常近,非常的方便,出行方便。

北京文化创意大厦

    北京文化创意大厦与汉能薄膜发电成功签约使得它以后的发展更加稳定了,有了这样的商户可以说是成功了一半,剩下的成功欢迎您的加入。